自從嘟嘟上個月那個來之後,現在一整個胃口大開

老實說,我養她那麼久,還沒見過她食慾這麼好過哩!


以前這大小姐,吃飯要三催四請,

食物放到她面前還要蹲在她旁邊,給她秀秀,拜託她吃兩口

一般的乾飼料早已無法滿足,幾乎個大廠牌我都試過了

(印象中,小時候就得到公主病,愛挑嘴了)



從一開始的肉罐頭
(大罐的那種$28/)拌飼料,

到後來變成(小罐$23/)挑嘴狗專用,肉永遠比飼料多

最後~~就更變本加厲啦!一定要水煮雞胸肉+水煮蛋+青菜+些許飼料

可真是苦了這個作阿母的我阿~~



不是沒想過要狠心來
,讓她知道挨餓的滋味

但是,鬆獅真是拗到極點了

不吃就是不吃,不要就是不要

寧願吐給你看,肚子都是腰身,還是不肯就範

這小姑娘從成犬以來,幾乎都沒胖過哩!

一直保持19~20kg永遠摸的到肋骨,保持輕盈體態

(跟她阿母一點都不像阿)

除了前陣子,猛拉肚子拉血,一度掉到18kg17kg,

簡直快把我嚇死了



俗話說的好
:「寶貝的健康不能等」

下重本也要讓他們健健康康的

上網查了查~


【歐奇斯】這牌子還沒試過
,全有機,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我可以吃包子饅頭
+白開水,我女兒當然要給她最好的嚕

上網買,宅配免運還送紐西蘭牛骨頭+小贈品,還可以刷卡,

當然二話不說手給它滑下去嚕!!!



嘟嘟吃飼料的照片我沒有拍啦
!

(嘟很不愛拍照,一但被她發現拗起來,又會不吃)

來幾張她很愛的牛骨頭給大家瞧瞧


嘟嘟:真是太好吃嚕~麻咪!!!
是阿~我知道~看你吃的嘴都歪了~



嘟嘟:麻咪~我好怕以後吃不到喔
當然不會~麻咪去賣血也會去買來給嘟嘟公主吃的








自從換了【歐奇斯】之後
,乾飼料嘟嘟也乖乖吃嚕

有時吃完還會作在原地汪我~~~orz

意思是……「我還要吃!!!

不然就是自己的吃完,還會走到小黃的碗裡瞧瞧

(我說阿嘟阿~你不知道小黃是餓死鬼頭胎嗎?哪輪的到你吃阿)










希望過陣子可以看到阿嘟嘟肚子多一圈肥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dancy 的頭像
    dreamdancy

    80年代的氣息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