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最近嘟嘟跟小黃一直拉肚子~

可是看過醫生後~兩隻都好很多了~~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檢查他們的便便~~

漂亮=心情特好

軟軟=心情Down!

(總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實在是.......)

昨天的好天氣~一直猶豫該不該帶他們出去跑跑~



笑的還真燦爛阿~~



我真的強烈懷疑這傢伙大腦根本沒有再運用!!!



很怕好不容易身體好一些~~又跑出去感染~~~

還有嘟嘟那個來~~也讓我怕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報復我~最進只要一不在家~就開始給我亂咬狂咬~~ˋ ˊ



ㄟㄟㄟ~~我說小黃阿~~你是啥時學會演這種芭樂鄉土劇搭~~夠嚕喔!!!



我說大小姐阿~~你嘴巴會不會張太大拉~~淑女淑女拉~~



連你也懷疑麻咪喔~~又不是我叫你們烙賽的~帶你們看醫生可是花很多錢哩~~!!!!



好好好~~你乖乖吃飯飯我就帶你出去玩阿~~~每次吃飯都三催四請的~~沒看過那麼大牌的狗拉



誰怕誰阿~~阿嘟~~你起床都沒擦臉耶~旁邊一顆眼屎啦~~

毛都不給乖乖剃~~你這樣怎麼找的到老公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