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醫生,順便量體重
我的天阿~
嘟嘟你怎麼又變瘦啦....


嘟嘟:夏天開冷氣睡覺最舒服嚕!!!ZZzZzz~!!!





明明這陣子食慾超好的阿
每天也都吃很多~
竟然還有辦法變瘦...
17.5kg
我真是快昏倒了
你阿母我可沒有虐待你阿
明明就是小黃在減肥,你增重
怎他愈減愈肥,你愈吃愈瘦阿~
莫非~~
莫非~~
你肚子裡有蛔蟲!?
怎麼可能.............(快抓狂了我)




嘟嘟:"現在流行瘦子阿~我立志要當頭大大身體小小的鬆獅"
我:"..................................你以為你是大頭狗喔"




昨天晚上幫嘟嘟點眼藥水
這傢伙,又像是要他命一樣
拼命閃,拼命躲
一想到每天要上演這戲碼好幾次我就腿軟orz
早上還要比較早起,只為了跟嘟搏鬥點眼藥水
嘟嘟阿~
你就別這樣折騰阿母啦!!!
早上可是飆車才沒遲到耶!!!




嘟嘟:"我媽好煩喔~早上人家還在沉睡,竟然把我挖起來點眼藥水"
        "我是叛逆嘟嘟仔耶,你想我會乖乖聽話嗎?"














有誰知道幫狗狗點眼藥水的好撇步嗎?
每天跟她作戰,未免也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