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沒有動力寫這篇文章,超沒fu的,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今早我手酸腿痛的,連走起路來都有一點點小外八,真是一個糗爆!



因為從沒看過油桐花,昨天又是難得的排休,再不去錯過又要等明年,二話不說,馬上帶著兩隻寶貝殺去!

目的地:桃園龍潭-小粗坑步道

雖說是非假日,不過也許因為好天氣,其實遊客並不少呢!

我想假日來應該會擠爆吧!(這樣就沒有悠閒賞花的氣氛了)


長在樹上的桐花(真是廢話)





其實這個步道還真不好走,如果只是單純來看桐花的,從大馬路走進來大約10多分鐘就有不錯的景緻,一旁小溪漂浮著片片桐花,不時還有桐花"雨"落下,大約走到這,意思意思拍個照,也差不多了!千萬別像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發了瘋的往上走,其實如果一個人走還好,但我一手要牽著嘟嘟(應該是嘟嘟拖著我),一手拿著狗大便+清潔用具,一邊顧著嘟嘟,一邊還要不時大喊小黃以免他走遠 !山路小條就算了,還一堆大石頭泥濘,小黃是一個人爬得很高興啦!我可是一整個氣喘噓噓,也許是我的怪癖,一旦爬山,就會很想要攻上山頂,不然總是沒有個ENDING超不自在!



不過昨天我放棄了,爬到第一景觀台我就舉白旗投降啦,雖然這兩隻笨狗還興致沖沖的拼命想往上爬,不過等會開車的可是我自己阿,為了生命安全著想,還是就此打住吧!

嘟嘟:"麻咪~我好累喔!

"我才累哩!死小孩一直跑一直跑ˋ ˊ "






硬是讓嘟仔戴小花~好歹妳也是女生~幹麻表情那麼無奈阿!






這個號呆小黃~只要把花丟給他~他便會喀掉= =

一路上口水亂飆~連路人做的花圈也不放過~害我很不好意思





 一路上要顧他們~又要拍照~真是累死我啦!

不知道是誰排的愛心~一路上都有~~哈哈@@"

好想敗單眼喔~拍出來感覺一定更不一樣~可惜口袋不夠深阿~冏...!



嘟嘟很好奇的聞著愛心~但死都不肯乖乖站好給我拍






實在沒有拍很多照片~這是少數能看的ˊ ˋ 





男生不愧是男生~到哪都能坐能趴~一點都不怕髒哩!

這傢伙可是給我全身玩得髒兮兮的!

反觀嘟嘟一路上打死不坐地上~~

鬆獅有時就是會有這種怪癖跟固執阿!






嘟:我是愛乾淨的小公主阿!

好啦好啦!你不要讓我一直追著你跑我就阿咪駝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