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一個還漫有趣的東西~~"寵物分析機"
隨便把嘟嘟從小到大的照片PO上去~~
竟然覺得還有點準哩!!!
不過小黃的就很好笑啦




這是小BABY的時候~~果然是皮+黏~好懷念那時的阿嘟嘟喔!!!




這是來家裡一陣子了~~開始驕傲了起來呢~~放飯時間一到~還會一直吠我快一點哩>"<



這個大約6.7個月大~~是因為舌頭在外面飄~所以都是"食"嚕@@"



這張是剛"嚕"完毛時~~一整個大BLUE阿~



"友"代表是~麻咪的好朋友喔~~噗~~~



小黃的分析結果真是笑死我啦~~都是"猛"耶~~明明就是個"俗辣"~
我說小黃阿~你再怎麼想當猛男~~這輩子都不可能嚕~誰叫你被咖擦啦!



這張更妙~還會喵喵叫哩~小黃阿~你有這種特技要早說阿~你阿母可是缺錢缺很大哩!!!



我們家帥哥寶當然也要來玩一下嚕~~全是壞壞~~恩恩~~有準!!!阿寶是專門咬主人的壞壞!!!



原來阿寶這個表情叫~冏~阿~硬是要拍你~~委屈你啦!!!



緣分短淺的胖黑~~~沒錯~~他最愛汪汪了~~~~胖黑~麻咪對不起你!!

想要玩的請點我嚕!!!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