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大懶蟲,隔了這麼多天才想要補網誌


第二天預計行程:
4/13第二天:8點起床,吃早餐→9點出發→直奔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參觀遊客中心--長春祠--布洛灣---燕子口---九曲洞)→前往兆豐農場CHECK IN→休息一下→晚餐(飯店提供)→SPA→如果不累,去南濱夜市(約30公里)逛逛→12點就寢。


現在要來記錄真實狀況啦!

第二天用完早餐還在春水笈裡晃了晃,消化一下肚肚, 雖然春水笈的餐廳感覺上有自助式,但可能是非假日的原因,旅客不多,故採一人一份,內容有粥+5.6道小菜+一杯現打果菜汁(好喝),吐司跟

咖啡部分為自取, 都超級好吃的說,其中布仔魚真的炒的不錯,很和我的胃口喔!
CHECK OUT出發也差不多10點多嚕!



一路上直接殺往花蓮,直奔太魯閣,好不容易到了遊客中心卻休館,勉強拍了幾張照片應應景便又上路!





長春寺


會經過山洞~~旁邊有一座很大的觀音~可那天沒啥太陽~~~看的我毛毛的@@"


洞內往外看~



可能天氣陰陰的關係,對我而言這裡的景緻並沒有壯觀,爬到長春寺我們便折返了,因為開始下起
雨又聽到打雷聲,那時都沒半個遊客,嚇壞我們兩個小女子了,連相片都沒拍(我是俗仔),後面的
行程完全因為下雨(愈來愈大滴)而取消,我們就這樣翻著地圖旅遊簡介,開始隨性所至!




花蓮宇宙樂園-光隆博物館&光隆猴子軍團


「哇!猴子耶,二話不說我們馬上殺去看」打電話過去問下午
3點半還有一場,電話預約門票


$350/
(好像是,我又痴呆記憶變模糊了),反正比直接殺去現場買便宜就是了,其實還是一樣

有點小貴啦!
不過,出來玩咩,沒看到太魯閣漂亮風景,好歹也要看個猴子耍戲過過癮阿。看

了看時間還很充裕,一路上慢慢兜風往前進,這時候有個大發現!「喂!你看有輛黑色的計程

車耶,超級復古的啦!」馬上拿出相機猛拍,如有得罪請多見諒!


被小朋友發現拉



超級古老的~~前面可以坐三個人喔~~時速約30



猴子表演約莫40分左右,剛好來了一批老人會?進香團@@?,所以.....,完全被老人包圍阿

Orz,因為上面寫說禁止攝影拍照,所以一張圖都沒有,誰叫我是乖寶寶咩!

表演還OK啦,當然是不能跟日本比,不過猴子超可愛的,還記得裡面有一隻一直鬧彆扭完全

一整個不配合,訓練師也臉上三條線,不然就是明明還沒輪到他,就硬是衝出來表演,這時完

全就要看訓練師的功力啦,看來動物真的是很難掌控阿!(跟老人一起看表演,好像活力不太夠

耶,掌聲也零零落落的,不過還是挺熱鬧的就是了!)



四周圍都是阿公阿媽拉!!!



看完表演,為了不浪費門票,我們還是往光隆博物館前進~

坦白說裡面沒有很特別的東西,介紹一些自然生態體驗


,如地震感受、颱風風力多強、南極多冷、、、還有一些外星人、恐龍的介紹,跟一些古物?

玉?好啦,我坦承我沒有很認真,一整個只想著怎拍出惡搞的照片。不過,外星人部分真的讓

人蠻不舒服的,看的我有點毛毛的。

 
叮噹(上)跟招財喵(下)






南極體驗~

裡頭還有一古董~玉的展覽~這是金屢衣@@?


還有恐龍~很多喔~~小朋友來應該會超愛的吧


開始瞎搞~與恐龍比狠中~

雷射光!!!orz~

你看~連團團圓圓都有了!!!

簡直就是動物園拉~!!!


珊~你的眼神真是經典阿~~(我們兩也太愛耍白吃拉!!)


約莫傍晚就前往兆豐農場出發了,之前就上網查了一下,大概1hr左右能抵達。

 




開車中、、、、、、、、、、、、、。

 




半小時過去、、、、、、、、、、、。

 




一個小時過去、、、、、、、、、、。

 




「怎麼越開越荒涼阿?」

 


路程中大迷路,差點還一直往台東開去(昏)。好不容易找到路,看了看錶:晚上七點,天阿,

怎麼飯店都沒有打電話來作確認阿?因為是上網定房的,出門前也忘記抄電話,打到105,撥

過去的電話不是空號便是傳真。「這間飯店也未免太扯啦!」好不容易找到正確電話打過去,

結果櫃檯小姐口氣一整個差!

 



「你好」

 



「小姐我今天有訂房耶,你們怎麼都沒有電話確認?」

 



「訂房?、、、小姐你的名字是、、?」

 



查資料中、、、、、等了一會,

 



「喔~黃小姐是吧,有阿,請問有什麼問題?」

 


我真是快被打敗了,這間飯店的教育訓練是怎麼作的?

 


「現在都晚上七點了,你們都沒有打電話過來作確認,105查號台的電話也不正確,也沒跟我


們說用餐時間最晚到幾點,會不會太誇張啦!」

 



「你上面是寫說自行開車前往。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是我們迷路了。」

 



「喔,那現在找到路了嗎?」

 



幹!我心裡怒罵

 



「找到了啦!」



「那就好啦!還有什麼問題?」


如果不是我主動問他最晚CHECK IN跟用餐時間我看那小姐根本不想告訴我,通話過程也沒有

一句道歉或不好意思,我很少看過服務業品質如此差勁的。不過為了保持我們遊玩的興致,我

還是沒有跟她開罵,不過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好好上網幹樵一番!

一路上關於【兆豐農場】的路標真的超、級、少,也都標示的很不明確。於是我們就這樣餓著

肚子受著鳥氣開到目的地。




我只能說這間飯店真是惹到我們了,入口標示不清不處,開來開去還找不到大廳,好不容易抵

達,晚餐真是、、、、、、、、,超、級、難、吃,只有兩種套餐能選,西餐,但是附上的飲

料卻是可樂?!只有可樂喔!難道要老人家也喝可樂?什麼鬼東西阿!雖然肚子很餓但是因為

實在太難吃,胡亂吃幾口便閃人。其實餐廳的小姐跟其他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就還不錯,算是有

稍稍消了些鳥氣。




用餐完畢,回房間放好東西,我們就去泡溫泉啦!有分裸湯、露天SPA,泳池,這個部分就還

可以,因為遊客不多,整個泳池完全被我們兩包下,超爽的,珊還趁機教我如何游泳,
(之前

就會,可換氣部分還是無法持續太久
)經過珊的指導,好像有進步耶!游得比較遠喔!哈哈,

我果然是資質聰明,領悟力高阿!




泡完裸湯,便早早回房睡睡了,床有點硬,可是可能在郊外,超級安靜,整個睡起來很舒服,

一覺到天亮喔!




我想知道關於花蓮宇宙樂園-光隆博物館&光隆猴子軍團更多資訊~01
我想知道關於花蓮宇宙樂園-光隆博物館&光隆猴子軍團更多資訊~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