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珊來接我下班,正在苦惱要去哪邊吃好料的,突然想起前陣子看的吃到飽刷刷鍋-上品僖刷刷鍋
(~我最愛吃刷刷鍋啦),便鼓吹著珊帶我去。





因為沒有抄地址,更不知道店名,(好啦!我知道我很天,就是個貪吃鬼咩!)但是網誌上介紹的真是太好吃的樣子,迷路也要衝去!印象中依稀記得是在永康街上,繞了好幾圈,肚子都快扁了,本想放棄的說,卻被眼尖的我瞄見!「哈哈!原來躲在巷子裡阿,害我找半天。」



一進到店裡,算是簡單的日式風格,位置是小了點,可是燈光明亮加上擺設簡單,讓人感覺很舒服,才剛坐下用餐,正想說這是間令人感覺安靜舒適的店時,就進來兩桌椅預約好的客人,我們剛好被包圍在中間!






我們各點了一鍋:昆布跟麻辣。二話不說,無肉不歡的兩人馬上點了幾盤肉片嚐嚐。就在此時,我們週遭的分貝也來愈大,愈、來、愈、大,我跟珊說話幾乎都要用吼的了,
(重點是用吼的還聽不太到自己聲音喔),於是我
們兩只好「安靜的」用餐,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跟珊都覺得除了肉以外,其他的食材都
so so,麻辣湯也一般般,昆布湯沒啥味道,很淡。醬料方面也還好,(好吃的醬料對我來說很重要,好的醬料不管是沾麵條、肉片、高麗菜、、、、都是波兒棒的好吃!)硬要說的話,他們家蚵仔真的爆肥,很大顆又很飽滿;還有芋頭啦,有點鬆鬆的,是我愛吃的那種喔!至於甜點、、、、、,有蛋糕、泡芙、水果、、,可是坦白說都不好吃耶,只有冰淇淋稱的上優,最愛香草口味!!!





結果這樣一餐吃下來花了快一千大洋
(餐點八百多+停車費) ,真是一整個Orz阿!




整體用餐環境還算舒適,可是桌面有點太小,一人一盤肉跟菜就快爆桌了。




好吃分數大概只有
68分吧,不會特別想再光顧,也不會介紹朋友來。




至於用餐氣氛,只有二個字「糟、透」,整間店像菜市場一樣,我在夜市吃東西也沒覺得噪音那麼大,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的,那兩桌的客人也不知道打哪來的,看起來也算是有一定的知識程度,怎麼這麼點用餐禮儀都不知道哩!


害我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跟珊抱歉,帶她來吃了難吃又聒噪的料理。




結論只有一個,就是以後關於食記的網誌,我們看看就好
(圖片看起來真的超級美味的說),不能全然盡信啦!

只能說我跟那個版主的口味也差太多啦!





嘟嘟:「誰叫你們自己偷跑去吃好料的,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