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今天我要來說說說我小時後悲慘的故事"





記得麻咪第一次帶我去打預防針時,醫生姐姐跟我麻咪說我肚子裡有蟲蟲,要先驅蟲蟲,驅完蟲蟲後,我好像有點感冒,醫生姐姐又跟我麻咪說:「嘟嘟有犬瘟!」我麻咪一聽眼淚一直流,我都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我明明就頭好壯壯、健康的很阿!那時麻咪才跟我相處不到3天,可是我感覺到她真的非常愛我。


嘟嘟:"看我的小肚肚就知道我很健康嚕!"




自從醫生姐姐說我有犬瘟之後,麻咪給我吃好多營養品喔!半夜裡也常常爬起來看我有沒有踢被被,拔拔也是好辛苦喔,中午午休時間還特地衝回家,餵我吃飯飯跟藥藥。每天都帶我去給醫生姐姐看,我知道他們為了我花好多錢,可是我真的沒有生病阿,說來說去都是那個黑心醫生害的,她害我小時後都只能待在家裡,不能出門,還害我打了好多針,吃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藥。



嘟嘟:"麻咪不讓我出去玩~~我只好每天在家裡探險~舉凡床底~櫃子~能去的~能破壞的~我都幹盡啦!!"


後來麻咪很自責,一直說都是她沒有認真做功課才害我每天跑醫院,後來麻咪很認真的上網閱讀了好多狗狗的資料,我今天會這麼有教養都是麻咪的功勞啦!

 

 

 

對嚕!害我每天打針針的醫院在三重,叫做佳佳動物醫院,醫生說的不一定是對的,希望大家都要有判斷的能力,才不會讓你家的寶貝走冤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