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後就是洽北北!



第一次見到麻咪時我才
2個月大,第一次見面我便在籠子裡「汪!」「汪!」「汪!」個不停,

麻咪那時候還把手手伸進來,我豪不客氣的用力咬了一口,誰知道麻咪竟然一點都不害怕,

還「呵!呵!」的笑個不停,直說我可愛




麻咪我要抱抱哩




自從那天起,麻咪跟拔比便把我像寶貝一樣捧在心頭,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瞪!我瞪!我瞪瞪瞪!!!!!!!!!!!!!!!!!!!!!!!!!!!! 



麻咪說我就是這種傑獒不遜的眼神征服了她!



最後來一張側面照~像不像小熊阿~~毛茸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