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目前情況   默默膽子很小  醫師確保默默不驚恐   檢查會分開做

已經大美容理毛  皮膚病  貧血非常嚴重   拍了x光  髖骨關碎裂需整型

晚上會另外在做血檢和四合一

雖然已經有領樣人  願意照料  但是醫藥手術費剛開始仍是一筆極大壓力

所以還是須需要大家  幫忙

匯款銀行_玉山銀行_代號808     匯款帳號_0820968-060253

捐獻您可能不需要的額外花費  

可以改變默默的一生  做為她幸福之路的推手  請多幫忙和轉貼

大眼  肉嘴  臉不皺  短腿的默默已經救到

小美人一枚    跟Lion 一樣讓人很驚豔 

真的很疑惑  這些條件這好的鬆獅  怎都是這樣坎坷

鬆獅的圓滾可愛  似乎在惡劣智障狗販的推波下  成了一種原罪

這麼近看 超美的 不像柔分身了 條件比柔好很多

眼睛超大 嘴超肉 身材方正 以女生來說 腳也很粗

重點是年紀很小 最多一歲 無敵的乖  

這麼小居然流浪了大半年 醫師群都好錯愕

小小年紀的默默   小女生一個人孤伶伶奮鬥生活  度過滂沱颱風天   酷熱午後和 恐怖的夜晚

流浪狗這麼多  身上有咬傷  應該想吃東西  被搶被攻擊 

愈想愈噴淚 心理的嗔怨和激動  可以用國罵寫本書了   

 

感謝animalstaiwan協會

http://animalstaiwan.org/ch_index.htm的援救協助

新官網的設計或其他活動  需要幫忙不要客氣  寄宿不忙  我ㄧ定也義不容辭 

特別是協會之中一直默默在格子關心我的廟口妹妹娘

和發現默默的陳小姐http://www.wretch.cc/blog/celinabear/26041884 

謝謝你們的合力圍捕  再次給了默默一個機會 

在醫院很想給你們個大大擁抱   但怕嚇到妳們  呵

 

目前由愛生動物醫院  三重總院接手照料

今天先讓默默  洗澡  除蚤  藥浴  打營養針   明天會做全面性的檢查

若有手術方面的問題  經費還是需要大家幫幫忙

要領養默默的家庭  請不要直接去醫院打擾  醫院業務繁忙

也已經交代隔離  避免膽小怕生的默默   太過恐慌

雖然默默還需要一些醫療和照料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也謝謝柔寶爸願意帶我過去醫院 ~  柔柔分身果然很有吸引力~~

本文引用至此

---------------------------------------------------------------------------------------------------------------------------------------------------
我是分格線









打從一開始知道默默的消息便一直默默關心著
滿心期望能有好結果
昨晚,看到柔寶媽說已捕獲默默,真是超 開心的
默默長得一付美人樣,又還是小朋友
搞不懂怎會狠心遺棄她

跟柔寶媽通過MSN,默默其實問題不嚴重
只要時間好好照料,想必會是一隻絕世美人
唉,如果沒有小黃,人家好想幫忙照顧默默喔


小黃:"麻咪,你就這麼討厭我喔!"
我:"是阿!我不愛過動兒+愛爭寵的笨蛋小黃啦"
"我最愛嘟嘟其次寶寶,小黃你是阿母外面撿來的阿"
小黃:"............................................................."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再不然幫忙轉貼出去
讓默默可以得到溫暖的愛喔
不要再重蹈Lion的遺憾!!
畢竟鬆獅真的是很難送養的犬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dancy 的頭像
    dreamdancy

    80年代的氣息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