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黃跟嘟嘟去洗澡
平常都是我自己幫他們洗
但畢竟非專業~像是腳底毛,耳朵毛肛門線..... 
他們平常都不乖乖給我清,所以只好花錢嚕!

小黃這陣子皮膚超不好的~
一直有皮屑,紅腫
看了醫生說是黴菌......不過也不排除是疥癬蟲
(唉~醫生真是給他有點小兩光說)
希望只是黴菌......

一開始我說嘟嘟也要洗時,
醫生跟我說:"鬆獅耶~那要打鎮定"
"我保證!她很乖,絕對不會咬人"
醫生:"那可不一定,她只是不咬你阿"
心裡當下os:這麼怕被咬~你當個屁獸醫阿!!
動不動就叫人家打鎮定,你不知道鬆獅麻醉風險多高嗎!!!

嘟嘟的罩門是剪指甲,只要剪指甲她就會大抓狂,馬上從小公主變身大力士抓都抓不住!
以前,我會要求醫生幫我打鎮定,可幾乎每個醫生都說真的不值得為了剪指甲而冒這風險!
我想~就只有兩光醫生你會這樣說= =

後來,好險美容師願意相信我,幫我洗嘟嘟(我站在旁邊幫忙)
一邊洗,美容師就說~嘟好乖喔~都不會亂動
拜託~我們家嘟嘟都是被別人欺負好玩的耶~
如果是寶寶~我真的就不敢保證嚕

這次花費~
小黃藥浴600
嘟嘟洗澡500
小黃黴菌藥(三天)+打針350
(醫生說小黃黴菌藥至少要吃2~3個禮拜)

看來這幾天他們要少吃一點骨骨嚕~~
你阿母~真的愈來愈窮了

我要再多做點功課!!
了解小黃的皮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對台灣的獸醫很沒有信心耶
自己多了解一些對寶貝們也是好的

補充~
剛去接嘟嘟~順便看一下眼睛~
最近眼睛都紅紅的眼屎超多
結膜炎
眼藥水+藥(三天)+打針+看診=750
才一下子~
兩張小朋友就飛了
真的是~~~~
寶貝們阿~~
你們問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