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鬆獅王朝_LION紀念包集購 
可以提供自家的鬆獅寶貝照當麻豆~
所以當晚二話不說~馬上拿出相機幫嘟嘟拍美美照
誰知道這姑娘~一點都不領請~
不看鏡頭就算了~還給我結屎臉

Photobucket
麻咪:"阿嘟~看一下鏡頭阿"
完全不鳥我....還害我失焦

  Photobucket

麻咪:"乖阿~嘟嘟"
還是不理我
八字楣~我到底是欠你多少錢阿...

Photobucket
麻咪:"幫你拍美美照阿"

Photobucket
嘟嘟:"我才不要"
麻咪:"你也拒絕的太快了吧>"<"


Photobucket
因為不管怎麼拍~這小公主永遠不看鏡頭...眉頭還一直深鎖-.-"
於是乎~我靈機一動~~嘿嘿
麻咪:"嘟~要不要吃骨骨?"
眼睛馬上亮起來哩~~還放大一倍以上

Photobucket
真的超明顯的~
眼睛閃爍的程度~簡直可以拍偶像劇嚕

Photobucket
眼神都會笑了....
我說阿嘟嘟~~你會不會太現實~太貪吃啦

Photobucket
瞧瞧她~
一付迫不及待的模樣~
奇怪~不是每天都有給你骨頭吃嗎?

Photobucket
喔~~這小妞開心到~嘴角都微笑啦
怎麼這麼卡哇伊阿

Photobucket
嘟嘟:"真是人間美味阿"
麻咪:"是有這麼好吃喔~~"
小黃:"我都沒有.........>"<"
麻咪:"我是後母阿~~誰叫你是撿來的~"

Photobucket
值得啦~
一根骨骨可以換來阿嘟嘟少女漫畫般的電眼~真是太划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