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狗~真的跟養小孩很像~~
每天拖著疲累的身軀下班回家~
都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因為鬆獅犬是比較自我的狗(某方面跟貓咪很像)
所以每天回家第一個熱情迎接我的一定是------號呆黃


是喔~可是我一點不想你~
我只愛嘟嘟~


是嗎!?你自己說了算喔!
你會乖乖的呆在家裡!?
我要來問問嘟嘟姐姐才比較準啦!


嘟嘟:"麻咪~你.......你不要問我啦......"
"說阿,今天那個號呆ㄟ~有沒有惹你生氣阿"


不知道!!很好!!
沒關係~~我自己檢查!!!!


我看你能瞞多久~~


家裡的拖鞋已經沒有一隻是完整的啦~~
重點是~被咬掉的部位~我都看不到拖鞋的"屍體"
小黃阿~~你人號呆就算拉~還是鐵胃喔


我的天阿~~小黃你把我整包衛生紙都喀啦>"<


你確定你不是幫兇@@?
裝那啥無辜臉阿


不是你~那你幹麻一動也不動阿~~耍心機喔~
(此時~小黃發現事跡敗露~已經跑去躲起來了)


你這個死小孩~是怎樣阿~~嫌你媽太肥要運動喔


還說還說~~男子漢要敢作敢當阿!!!


每天這相同的戲碼都要演一次~
小黃~我對你已經"慶心"阿啦


你難道不知道嘟嘟也很受不了你嗎~
你這阿呆~


對不起喔~~阿嘟嘟~~
都怪我那天手殘眼殘~竟然沒事看到流浪小黃~還一時昏頭把他收編~~
真是辛苦你了~~



奇怪~小黃又不是幼犬~怎麼還那麼愛咬咬阿~~
雖然我曾經懷疑過他的智商只有3個月~@@"





喜歡就幫我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