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幾年前去新竹時便看過這隻狗狗了~
當時一看到整個都快噴飯了
超級可愛的說~~
剛好最近學弟在竹北又拍到他的身影~趕緊PO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遠遠的望過去~真的像媽媽背小孩子一樣喔~(只是這個小孩很毛茸茸~~orz)


慢慢的接近目標物~果然很經典阿!!!


是的~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是狗阿~狗仔阿~


手手跟腳腳擺的姿勢都好像小BABY喔~小妞~別害羞轉過來讓大家認識你阿!


表情也超級經典的~一臉茫然~~哈哈~~
那表情就像是在說"安怎?沒看過狗狗坐機車喔!大驚小怪!!!)


笑起來也很燦爛喔~給你本日最佳笑容獎一枚

我想他媽咪應該很疼吧~能夠想出這樣子載狗~真是絕了~那揹帶該不會是訂作的吧!!!
之前在台北也看過有人騎機車載狗~狗也坐後座~
不過都沒綁喔~~狗就兩腳站立趴在主人的背後~~時速還50KM起跳
騎在橋上風又大~一整個看的我心驚膽颤的~~
我想那隻狗應該也皮皮挫~只差沒開口"X的!換我騎~你站站看!!!)


這樣不錯喔~
狗子又可以兜風~又超級安全!



不知道嘟嘟願不願意給我這樣玩~~
好想背背看喔~~
阿嘟嘟~~你說好不好阿~~







喜歡就幫我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