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們不斷地在拉肚子~之前還一度拉到出血~

害我緊張的要命~以為是不是病毒性腸胃炎之類的~

不過最近有比較好了~~(難得我最近假很多說~也沒法帶他們出去ㄊㄡˊㄊㄡˊ

加上阿嘟嘟那個來~~每天都給我東一滴西一滴~

萬一這時候帶她出去被OOXX~我可不想當阿嬤阿

後來醫生跟我都覺得應該是飼料出問題~~

唉唉~真是得不償失阿~~

看來你們只有吃便宜飼料的命耶!

敗了單眼~可是卻不知要去哪拍好~~a害!!

工作日復一日~~最近的生活還真是只繞著寶貝們打轉而以耶~~

出門買蚤不到去~~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狗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