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5)去看孫燕姿2009首場巨蛋演唱會~

舞台設計我覺得其實還好~~就感覺很像海葵(山洞?)之類的佈景~然後投影打光~藉以變化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時有點困惑~~"咦~這場景要價一億!?"

演唱會開始燕姿頂個金色假髮出現~一整個造型~很太空@@~

舞者也是~~編排的舞也不是一般時下流行的舞蹈~有點類似藝術舞之類的~~

是不會不搭啦~~反正就一整個"超現實"的FU就是了~

然後小珊問我"奇怪~以前燕姿跳舞就是這樣嗎?"

怎麼說呢~

很cute就是了~很有她自己的風格~今天看來新聞才知道她有受傷~也許是因為如此~

所以整個肢體動作沒有很大!

然後中間有點走位上的小吐ㄘㄟˊ~就看燕姿很可愛的跳跳跳過去補位~

不過這次的演唱會感覺上比較像燕姿自己~就是唱很多她自己喜歡的歌(很多都非主打喔)~

不過小珊跟我都很喜歡這些歌

跟前幾年的巨蛋演唱會不太一樣

整場的高潮應該是特別來賓Jolin跟她尬舞~還有合唱『第一天』~

搖滾區的歌迷終於站起來high了~

(當然我跟小珊也不例外~雖然我們不是買搖滾區的~不然我還以為搖滾區都是老人哩~一點活力都沒有!)

後來楊宗緯出現也唱了兩首『愛情證書』跟『雨天』~感覺楊的聲音怪怪的~帶著娘味~

唱『雨天』時比較有楊式風格出現~畢竟他之前也在星光比賽時唱過~

但是不知怎的~竟然覺得他唱現場還好耶~哭腔好多~讓人小不舒服~

當然也還多歌迷趁這時趕緊去上廁所~休息= =(很不給他面子就是了)

我還以為楊會跟燕姿合唱哩~沒想到一點互動都沒有~果然是黑名單= =;

舞台到後面~變化就比較多了~

演唱到『風箏』時~出現了"雷射光影的燕姿"~嗯~應該是3D雷射沒錯!

很立體~~很真實~畫面連燕姿裙擺的飄動都超明顯的~

心裡想~~這個畫面才有價值一億的感覺阿

(不過我查了一下新聞~好像都沒有提到耶~奇怪~是要保密嗎?)

整體除了『說不出的快活』聽起來怪怪的~~

其他歌曲~我都覺得燕姿演唱的超棒的~

仔細看大螢幕燕姿的嘴型~明明就小小的~可是唱出來的聲音卻那麼有震撼力~

好幾首慢歌都有打動我ㄋㄟ

大概演唱到2/3左右~很多人竟然都提前離席了~~我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好歹我這區也是要$4000大洋耶~這些人是都不用買票進來的嗎@@?~都是些老人or小孩~是有那麼趕時間喔???)

還不到安可曲時~人走的更多~~

安可時~燕姿穿了件背心跟牛仔褲就上台了~(這才像燕姿阿)

只演唱一首安可曲而已~~(一堆人衝上前去看她)

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趕人了~~

真的超討厭巨蛋的工作人員的~~不知是不是巨蛋演唱太久會罰錢~~

每次散場都一直拼命趕人~~拍個照也吱吱歪歪的~

演唱會結束~去吃小珊愛吃的拉麵就回家啦~~

一整個累~手也超酸~~噗噗噗~~

餵完寶貝們~就上床攤平啦~~~

真的是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